其他类型
  • 我在星際重著山海經

    簡介:關於我在星際重著山海經:北宸星係土生土長的夏初見,一直覺得自己普普通通平平無奇。但是,北宸帝國最年輕的元帥大人霍禦燊(shen),卻不這麼認為。因為他從來沒有見過,有誰直視星空深處那些不可名狀的存在,會不崩潰瘋狂。唯有她,是例外。夏初見不解:……瞅它咋地?醜還不許人看了?心酸的眾人:……累了,毀滅吧,趕緊的!

     寒武記
    196万字剛剛
  • 四合院:我在四合院看我火爆全網

    簡介:關於四合院:我在四合院看我火爆全網:比較慢熱,前麵的章節不喜歡的可以跳躍,後麵的精彩,四合院啊!當然就是大家都懂的!看看性格比較懶散的張小天如何在四合院混得!一lewen

  • 重生四合院,從果實能力開始

    簡介:關於重生四合院,從果實能力開始:年代+四合院+異界+係統+殺伐果斷+單女主一切的一切,要從抽中果實能力開始。雖然重生在這個缺衣少食的年代。但是依然不耽誤自己活的自在。沒有物資?沒關係,我有食食果實,路邊的石頭都能全部變成頂級食材。沒有廚藝?沒關係,拜師學藝,成為全國聞名的料理界宗師。沒有武藝?沒關係,係統抽中,誰能擋我一掌?沒有女人?沒關係,係統:你要老婆不要,要我給你送來,聽說過地下城顏

     行了行了彆跪了
    48万字7分鐘前
  • 長相思:相柳乖有我在

    簡介:關於長相思:相柳乖有我在:“紅塵九曲一處處,是戀慕,是自苦…”淩顏不知道重複聽了多久過後,沉沉睡去。醒來發現自己居然穿越了,還被玟小六撿回了家。在清水鎮的每一天她都在期待遇見相柳。終於見到的那日,她主動開口要跟著他。相柳冷漠的答應,倒是想看看她想弄什麼把戲。——“那日河燈會,我許下願望,願你此生平安喜樂,不再孑然一身。”“你做你想做的,其他事交給我。”“聽說海底鮫人的歌聲優美動聽,以後我每

     仙淩
    60万字7分鐘前
  • 穿進年代文,我搜刮極品所有財產

    簡介:關於穿進年代文,我搜刮極品所有財產:科研天才傅雪被花盆一砸,穿成一本大女主無CP年代文裡麵的……早夭天命女主。原主本來手持空間,一路高歌,卻被嫌貧愛富的重生女配搶奪金手指,設計慘死。劇情線崩塌,傅雪穿越而來。摩拳擦掌,大乾一場,她傅雪向來心黑手狠。欠了她的,必須討回來。親爹偽善,撕碎你的真麵目,後娘惡毒,讓你直接去吃土,還有那重生女配,打暈舉報滴血認主一條龍,順便報個偏遠山區的下鄉服務。賣

     團團吖
    62万字7分鐘前
  • 廢武魂?我,逆天進化,震驚世界

    簡介:關於廢武魂?我,逆天進化,震驚世界:突如其來的香豔抉擇,讓洛凡塵穿越到了人人可以覺醒武魂的特殊大陸。開局被妖帝帶回家。天下武魂共分九品,一品最末,九品為尊……而洛凡塵覺醒出了世上前所未有的兩大神秘武魂,可以無限吞噬進化。八品,九品?抱歉,那隻是凡人的極限……本書又名:當撩術驚人的一代情感大師,突然擁有了滿級外掛,會有多恐怖……雙生武魂?頂級氣運?逆天悟性?仙姿玉骨?滿級魅力?lewen

     白龍非龍
    165万字19分鐘前
  • 酒色財氣?可我是個好海軍

    簡介:關於酒色財氣?可我是個好海軍:海軍內部聽證會上,海軍高層對海軍“敗類”、北海提督達倫進行了嚴肅的問詢。“你跟北海不少國家的王室公主和貴族夫人都有著不正當的關係?”“我這是關愛民眾。”海軍高層:……“那你怎麼解釋你所領導的北海海軍,士兵收入高得離譜?”“不然靠本部那點工資,你讓人家給你賣命?”海軍高層:(ーー゛)“為什麼北海艦隊擁有著傑爾馬的科技?”“軍民合作嘛,傑爾馬66被我的正義感化了。

     馬裡奧吃雞胸肉
    106万字20分鐘前
  • 獄卒:簡化融合萬法,我為長生仙

    簡介:關於獄卒:簡化融合萬法,我為長生仙:(東方玄幻+係統+修煉+苟道+種田+前武道+後期修仙+心黑手辣)穿越成為一個獄卒的李長生綁定簡化係統,居然可以把功法修煉簡化成呼吸吃飯喝水那麼簡單。他決定苟在天牢看世間百態,在曆史中修煉,求證長生。

     兔子在減肥
    81万字20分鐘前
  • 我在仙界富甲一方

    簡介:關於我在仙界富甲一方:以一己之力推動天地劇變、吃了一界飛升紅利的扈輕萬萬想不到,自己在仙界的新征程是從當陪嫁的廚娘開始。為了讓所有人知道自己是煉!器!師!那就從補鍋開始!修補也成道,道成我為王!新文養護期間歡迎大家來看本文前篇——《寶媽在修真界富甲一方》(已完結)

     彩虹魚
    86万字21分鐘前
  • 香歸

    帶著記憶的荀香投了個好胎。 母親是公主,父親是狀元,她天生帶有異香。 可剛剛高興一個月就被了調包,成了鄉下孩子丁香。 鄉下日子雞飛狗跳又樂趣多多。 祖父是惡人,三個哥哥個個是人才。 看丁香如何調教老小孩子,帶領全家走上人生巔峰。 一切準備就緒,她尋著記憶找到那個家。 假荀香風光正好……

     寂寞的清泉
    131万字22分鐘前